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庆丰收 迎盛会”中国农民丰收节扎赉特旗展区精彩纷呈

来源: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分享到: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2022年兴安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暨“庆丰收 迎盛会”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于9月23日-26日在科右前旗津滨食品园区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全盟116家农牧业龙头企业700余种“名优特”农畜产品齐聚现场会。扎赉特旗23家企业7大类80余种优质绿色农畜产品在展会闪亮登场,包括大米、小米、杂粮、中药材、牛羊肉、藏香猪、宅小鸡等。  

     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屈振年先后巡馆。 兴安盟农牧局局 李振林、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陈庆华到我旗展区指导并对展品给予高度评价。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推介不停、直播带货不停、乌兰牧骑祝演不停。米香、果香、肉香扑面而来,此次展会是一次舌尖上的现场会,绿色优质农畜产品的香甜美味吸引采购商和消费者驻足扎赉特展馆。截至目前零售额近74万元,与企业签定订单1380万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