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开展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调研和测产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分享到:

  9月20日,自治区农牧厅总农艺师刘永明,自治区财政厅农牧处科员王千碧,自治区农牧厅二级巡视员赵玉锋,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农业调查处处长赵嘉玮、干部闫寒,自治区财政厅农牧处副处长哈斯,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包立华推广研究员,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张金锁,盟财政局农牧科刘博文,兴安盟调查总队农业调查科李瑞凤等人在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刘复伟等陪同下对我旗所承担6万亩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展开调研和测产工作。

  调研组通过走访农户、实地踏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调研。重点了解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情况,并参与当地部分地块的测产验收工作。

  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作为今年国家和自治区重点工作任务,当下我旗部分地区大豆和玉米已开始收获,本次调研和测产工作的展开,进一步了解了我旗实际情况,为总结出科学规范、可借鉴推广的模式和典型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