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兴安盟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督查组深入科右中旗开展第二轮督查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农村牧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督查第六督查组深入科右中旗开展督查工作。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韩军陪同。

  图片1

  本次督查主要查看农村牧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后续管护、长效机制、运行维护等方面工作。督查组深入代钦塔拉苏木代钦塔拉嘎查、金星嘎查,额木庭高勒苏木巴彦敖包嘎查、布拉格台嘎查,巴彦呼舒镇哈日道卜嘎查、西日道卜嘎查。

  图片2

  在督查中,督导组成员盟住建局村镇科科长付佳对金星嘎查、额木庭高勒苏木巴彦敖包嘎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其他嘎查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加强整治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