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分享到:

  近日,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深入代钦塔拉苏木、额木庭高勒苏木及吐列毛杜镇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开展情况。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局长萨如拉、副局长吉仁台、苏木镇主要领导陪同。

  图片1

  巴特尔走进庭院、嘎查村道,认真查看环境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在现场查看时,巴特尔详细听取苏木镇领导关于本地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禁牧工作汇报。

  图片2

  巴特尔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仅需要各嘎查组建好村级保洁队伍,更需要动员群众参与进来,健全环境卫生清洁长效机制,才能让农村牧区环境卫生得到根本性好转。

  巴特尔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常态化、管理长效化,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热情,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合力推动我旗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高质量提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