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巴彦扎拉嘎乡召开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分享到:

  近年来,扎赉特旗巴彦扎拉嘎乡紧紧围绕“以牛兴乡”发展思路,依托石头城子牲畜交易市场,全面落实“两头牛”战略部署,加快推进肉牛产业规模化高质量发展,日前,扎赉特旗委、政府出台了《扎赉特旗2021年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为推进养牛好政策走深走实,巴彦扎拉嘎乡党委第一时间开展了“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王伟、扎赉特旗农行副行长李浩等相关业务人员、各村书记和负责畜牧工作人员、牛产业养殖合作社、养殖大户共计48人参加。

  会上,首先乡政府副职传达了《2021年扎赉特旗肉牛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实施办法》,随后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王伟和旗农业银行副行长李浩从肉牛养殖政策、金融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解读后,在场人员围绕乡级、村级以及企业今后在新政策实施下牛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养殖户纷纷表示,对这次出台的新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对今后养牛前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巴彦扎拉嘎乡党委书记蒲艳鑫表示,巴彦扎拉嘎一定会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抓住好时机,继续大力发展牛产业,并且,这样的交流活动我们今后还要继续开展,让好政策真正落地,相信在新政策下,巴彦扎拉嘎乡肉牛产业必将迎来更高质量的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