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鄂尔多斯市交叉互评考核组来中旗检查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旗创建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分享到:

  2021年9月8日,由自治区农牧厅委派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白万富一行5人组成的考核组对我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旗创建工作进行交叉检查,盟农牧局刘文明、监管科董艳丽、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刘强陪同检查。本次交叉检查内容有农产品质量安全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依法履行、农畜产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农牧业投入品监管、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推进、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标准化生产实行情况、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制度机制等,检查方式为查阅档案、实地检查相结合。

  

  考核组首先查看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旗创建工作档案材料。其次到巴彦呼舒镇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查看标准化建站情况、化验室以及相关档案材料。再到农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最后去农资经营门店查看农药、种子、化肥、兽药等农兽药经营及监管情况等。考核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察看,现场询问详细了解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在我旗创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旗工作上给予肯定的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为推进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我旗将按照反馈意见要求,深入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扎实推进责任落实,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深入地开展好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中有升,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