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全力以赴做好“防早霜促早熟”确保夺取秋粮丰收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兴安盟农牧局关于做好“防早霜促早熟”确保秋粮丰收的部署,科右中旗抢前抓早、紧密部署、多措并举防止和杜绝早霜给粮食生产造成损失,确保夺取秋粮丰收。

  一是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防早霜促早熟”确保夺取秋粮丰收的通知》《做好“防早霜促早熟”确保秋粮丰收--致全旗广大农民群众的一封信》,全面部署各苏木镇政府应开展的主要工作、普及增强农牧民防早霜促早熟相关知识。

  二是各苏木镇积极组织农户、种植大户、新型经营主体、社会化服务组织,采取作物促早熟措施,加快作物生育进程,预防早霜带来的危害。截至目前,全旗喷施叶面肥促早熟的农作物面积达到了40万亩。

  三是相关股室站所工作人员组成专项督导组,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经营主体开展防早霜促早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