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兴安盟安全中心联合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到绿色食品认证企业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分享到:

  为切实服务绿色食品认证企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8月26日,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张伊敏带领工作人员联合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巴日嘎斯台乡科右前旗金米粒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乡村振兴 绿色先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企业开展绿色生产,帮助解决难题。

  实践活动小组通过实地走访基地和座谈,了解到合作社存在绿色食品生产记录不健全,绿色理念宣传不足,产品销售受疫情影响等问题和困难。

  张伊敏指出企业从水稻种植、加工到销售等每个环节每个批次都要进行详细记录,确保每一批产品都可以溯源到种植地块和生产管理环节,保证产品质量。他要求合作社在基地范围内增设绿色食品理念、绿色食品知识宣传板块,充分营造绿色农业发展氛围。建议合作社参加全国绿色博览会,加强产品市场推介,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持续发挥绿色产品品牌效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