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兽药饲料饲草技术股对兽药经营企业进行GSP验收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分享到:

  8月23日,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兽药饲料饲草技术股对科右前旗阿力得尔苏木、乌兰毛都苏木6家兽药店进行兽药GSP验收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验收。

  按照兽药GSP验收要求,兽药饲料饲草技术股的工作人员对兽药质量,兽药管理、人员、设备、购进、入库、储存、出库、销售等环节进行验收和检查,经检查发现部分经营企业在人员培训档案、设施设备一览表填写不规范,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责令限期改正。

  通过兽药GSP检查验收,使兽药经营行业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有效提高,也为今后兽药GPS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