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畜牧业推广股开展种公羊品种鉴定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分享到:

  种公羊鉴定是畜禽质量监督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更好的规范和管理科右前旗畜禽市场,提高畜禽的品种优势和整体质量有重要作用。

  8月20日,科右前旗畜牧业推广股前往勿布林“草原蓝天”种畜养殖场开展品种鉴定工作,本次工作内容主要是针对优质大尾寒羊的种公羊进行品种鉴定分级,测量指标包括体长、体高、体重、胸围、管围等,同时将鉴定合格的种羊按照各项指标的评定结果分级备案。

  通过此次种公羊鉴定,进一步推进种公羊生产经营和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准确掌握种公羊数量、质量以及优质种公羊生产和培育能力,为科右前旗畜牧业养殖提质增效夯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