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兴安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旗农科局刘晓胜局长主持召开部署2021年春节后农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部署的重大行动,是保障公共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工程。各站所负责人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对管辖领域和重点管理单位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治理,建立问题隐患明细,对有问题的单位场所进行整改。

  会议要求:各相关站所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好,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努力推动法制化、规范化和长效机制建设;及时补齐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强化措施,强力推进,以查行为、查隐患为重点,推进企业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找准症结、祛除病灶。坚持一般隐患立即整改,较大隐患限期整改,重大隐患督办整改,反弹隐患持续整改,确保隐患全部“清零”;要密切协作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全部完成。确保农科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