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科局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科学有效防控新冠疫情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分享到:

    为将盟委农牧办、盟农牧局的倡议书做到让广大农牧民家喻户晓,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关于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的工作部署,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成果,深入实施人居环境巩固暨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行动,助力农村疫情防控常态化。科右中旗委农牧办、旗农科局将4500份倡议书发放到12个苏木镇、173个嘎查。

  在发放倡议书的过程中,旗农科局工作人员耐心向嘎查代表、村民们解释人居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村民都积极参与进来。并劝导广大村民要做提升人居环境的践行者、拥护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呼吁村民“打扫好室内卫生”、“清理好庭院卫生”、“维护好村容村貌”、当好“宣传员”和“监督员”。

  发放《“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科学有效防控新冠疫情”倡议书》,是持续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的又一有力举措,目的在于在全旗范围内进一步扩大知晓度、调动积极性、提升参与率,引导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让乡村环境越来越美,民风越来越文明,推进乡村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