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市经管站深入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开展2020年农牧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市级验收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分享到:

  为更好落实乌市农牧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支持新型服务主体,提升服务组织服务能力,为小农户提供以生产托管为主的社会化服务,根据《兴安盟2020年中央财政农牧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要求,2020年11月23日,乌市经管站领导及业务人员深入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与园区工作人员协同开展了2020年社会化服务项目市级验收工作。

  为做好此次社会化服务项目验收工作,乌市经管站按照《兴安盟2020年中央财政农牧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结合2020年市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制定了乌市社会化服务项目验收主要指标。按照嘎查村组织服务组织申报、镇村两级初审、乌市农业经营管理部门初验的程序开展市级验收工作。

  在对斯力很农业园区2020年社会化服务项目验收过程中,乌市经管站业务人员深入到服务组织所在嘎查村,与园区工作人员、服务组织所在嘎查村两委、服务组织面对面,深入了解服务组织基本运行情况、作业公开公示情况,对服务组织托管合同、作业单等佐证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查,通过与被服务农户面谈和电话抽查的方式,核实服务的真实性及被服务对象满意度。

  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镇村工作人员督促服务组织尽快整改,以备复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