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召开牧业再造突泉工作推进暨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会议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分享到:

  11月16日,在突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了牧业再造突泉工作推进暨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会议。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县内各乡镇、农场分管领导、兽医站长、畜牧工作站全体、养殖大户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突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研究员王峰讲解了肉牛产业形式分析与产业技术;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刘永斌讲解了肉羊提质增效综合技术集成示范与应用。此次以会代训进一步提高了突泉县肉牛、肉羊养殖技术,为牧业再造突泉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