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组织观看扶贫题材影片《奔腾岁月》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分享到:

  2020年11月12日,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奔腾岁月》扶贫题材影片。《奔腾岁月》是由国家电影局牵头,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摄制,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委、政府协助拍摄的扶贫题材影片。取材于科右中旗的脱贫攻坚题材。《奔腾岁月》是由国家电影局牵头,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摄制,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委、政府协助拍摄的扶贫题材影片。取材于科右中旗的脱贫攻坚题材。 电影片以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背景,讲述了草原上的骑手图日根从物质脱贫到精神脱贫的成长历程,以“兄弟情、人马情”为主线,并通过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情节演绎了草原儿女携手同行、勇往直前的蒙古马精神,展示了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大爱情怀,将国家大力扶贫的背景及人们精神的变迁有机地融入故事,成为一曲具有独特感染力的时代颂歌。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农科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相结合,全面贯彻执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立足“三农”,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深化农村改革,为巩固拓展我旗脱贫攻坚成果助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