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农业农村部专家对突泉县秸秆处理工作进行评估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分享到:

  2020年11月11日由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院丛宏斌总工程师一行三人组成的评估组对突泉县秸秆处理工作进行评估。评估组通过查看亿民生物有限公司有机肥生产流程,详细了解其“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合作共营的运行机制,公司不仅处理自产的牲畜粪便和秸秆,还辐射带动周边农户将废弃的粪便和秸秆进行有效利用。

  

  

  评估组又深入到太平乡兴隆山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秸秆收储运体系运行情况,对于种养大户发展秸秆黄贮这一新型秸秆利用模式进行了高度评价。

  评估组通过对突泉县秸秆处理工作实地踏查,全面客观地理解了突泉县秸秆综合利用情况,评估组针对突泉县秸秆处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