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阿尔山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监管执法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期,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从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环境、政务服务、监管执法、法治保障五个方面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涉及的各个领域有了一个深入的认识。意识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国务院制定专门行政法规保障和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是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公平竞争、增强市场活力和经济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条例》中的要求开展工作,提高执法能力与执法水平,确保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