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兽药饲料监察所开”瘦肉精”检测及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饲料生产、经营及销售环节的监管工作,保障科右前旗畜产品的质量安全,9月1日至9月3日,科右前旗兽药饲料监察所开展“瘦肉精“检测及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察尔森镇饲料生产、经营企业销售产品的便签、包装、产品来源、购销台账、仓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同时对养殖场(户)牛羊尿液进行“瘦肉精”快速检测,此次共采样100批次。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的全程监管,确保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农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