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兽药饲料监察所开展兽药抽样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规范兽药饲料生产、经营和使用秩序,确保兽药饲料产品质量,养殖业的健康发展。8月24日科右前旗兽药饲料监察所开展兽药抽样检查工作。此次抽样检查对察尔森镇、额尔格图镇、索伦镇、科尔沁镇的兽药经营企业、商户共抽取了20个兽药样本。

  抽检过程严格遵循相关程序,样品将根据不同要求分别送至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也将及时反馈企业,杜绝假冒伪劣饲料流入市场,确保畜禽产品质量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