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内蒙古农业大学张胜教授来科右前旗调研指导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到:

  6月30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张胜,内蒙古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粮食作物科副科长融晓平、高级农艺师聂丽娜,在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杨艳玲的陪同下,来到科右前旗,就田间试验数据的采集与整理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居力很镇红心村智慧云农业水肥一体化示范区、科尔沁镇柳树川村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示范区、巴日嘎斯台乡良种场村智慧云农业病虫害监测示范区、哈拉黑村水稻绿色提质增效标准化示范区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针对围绕优质品种和绿色高效技术模式开展的各项试验示范,张胜教授指出,田间试验示范是联系农业科学与生产实践的桥梁,能够加快科研成果合理地应用和推广,使农业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推动农业科技进步。基层农业技术推广部门在进行试验数据采集整理时要严格按照试验方案要求,做细做实,客观地评定优良品种适应区域、各项增产增效技术措施及其应用范围。现场技术人员还就试验数据采集与整理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