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举办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素质培训会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分享到:

  为规范提升突泉县内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素质,2020年6月30日,突泉县农业经营管理站召集县内106家盟级规范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开展“突泉县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素质培训会”。

  

  培训会上对农牧民创办合作社认识、合作社章程、合作社账目不规范行为等进行详尽的讲解;对选拔盟级示范社的必要条件及所需资料进行培训,并现场解答疑问。

  开展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素质培训是促进乡村振兴、促进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保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营,确保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长效体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