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科局召开肉牛产业发展调度会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分享到:

  5月14日,旗农牧和科技局局长萨如拉主持召开肉牛产业发展调度会,副局长海深、宝泉、包玉亭、肉牛产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局长萨如拉通报了全旗肉牛产业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

  萨如拉指出,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全局、全旗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各分管领导要根据自身分管领域,分兵把守、齐抓共进,从肉牛饲养管理、疫病防控、人工改良三个方面全力推进。

  萨如拉强调,要全力抓好肉牛产业“5112”工程,着力打造50个重点嘎查、100个示范合作社、1000个专业户、2万个养殖户,年内,力争新增肉牛9万头。目前已经完成50个重点嘎查的确定工作,正在进行100个示范合作社、1000个专业户、2万个养殖户的创建方案,要因地制宜的制定好示范社、示范户创建标准,并严格按照标准有序开展创建工作。

  萨如拉要求,要精心布置好培训规划,充分利用各类培训资源,针对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等以点带面,抓好关键少数。重点加大无公牛全冷配、青贮饲料制作、疫病预防、肉牛养殖等技术培训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实用技术推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一抓到底,推动全旗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