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分享到:

  5月11日,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陈青龙、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兽医股、科右前旗动物卫生监督所联合科右前旗环保局、科右前旗应急管理局和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复工复产的屠宰企业进行开业前的相关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科右前旗永润畜类加工有限公司,重点对企业内地职工是否有健康证;卸载的车辆(备案)消毒情况、动物入场验收登记六种台账、“瘦肉精”检测记录、出场肉类是否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进行检查,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责令屠宰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组指出,企业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督促其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实施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确保复工复产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