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深入帮扶嘎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集中行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分享到: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针对影响农村牧区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中旗农牧和科技局按照《科右中旗2020年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集中行动推进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扶嘎查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集中力量整治帮扶嘎查环境“脏乱差”问题,推进帮扶嘎查基本实现“五清”(清垃圾、清庭院、清河沟、清田园、清道路)、“一改”(改变影响农村牧区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五有”(有管护制度、有管护队伍、有设施设备、有经费保障、有奖惩措施)和“五化”(净化、美化、绿化、规范化、常态化),实现嘎查人居环境整治和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过几天的共同努力,帮扶嘎查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改善。局里将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将此项工作常抓不懈、狠抓重点。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整治与保持并重、宣传与引导并举,以治理脏乱差为重点,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的环境进行严格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