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分享到:

  2020年3月26日,科右中旗农科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洪滨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站所长、副所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共计45人参加。

  会上,周洪滨同志结合科右中旗农科局实际工作特点,就农科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进行重点解读并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切实强化党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领导;三是要克服松懈思想,加强“回头看”,补齐短板。

  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制定本站所详细实施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科右中旗农科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成效,要不定期对市场农药、兽药、饲料、种子、化肥、种畜禽及农资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坚决杜绝各种欺行霸市、敲诈勒索、强买强卖、聚众滋事等行为,要加强执法监督力度,维护广大农牧民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最大限度赢得农牧民朋友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