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安华农业保险公司科右中旗分公司再次向农科局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分享到:

  为助力疫情防控,弘扬奉献精神,安华农业保险公司科右中旗分公司此前已向我局一线防控人员捐赠方便面、保温杯若干,2月10日,该爱心企业再次向我局捐赠84消毒液10桶。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84消毒液作为重要消杀药品,在市场上非常紧俏,该爱心企业的捐赠有效缓解了目前我局办公场所消杀药品短缺的困境,为下一步各办公场所的全面消杀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的紧迫关头,感谢安华农业保险公司科右中旗分公司的爱心善举,助力抗“疫”。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