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接受的是锦旗 赢得的是民心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分享到:

  2月13日,在旗农牧和科技局良种繁殖场疫情防控卡口工作人员值守的第19天,科右中旗艺美印刷厂负责人把一面写着“同舟共济抗疫情,众志成城保安康”的锦旗送到了执勤人员手中,印刷厂负责人表示:我们印刷厂也在这附近,自疫情防控以来,良种场卡口工作人员默默的真诚守护,保障着良种场周围居民的安康,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接收一面锦旗,收获一次肯定,增加一份责任,这面锦旗不仅意味着群众对农科局良种场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份肯定,每个工作人员心里的责任也更增一份。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