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倾情奉献 为全系统办公场所消毒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分享到:

  2月8日,为进一步强化农牧科技系统内部防控管理,防止机关单位交叉感染,维护好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旗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金山虎带领疫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全系统各个办公场所,开展机关内部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特别是对门把手、楼梯扶手、水池、便池等重点部位,确保不留死角。

  疫控中心主任金山虎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的弹性制工作即将结束,马上要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疫控中心为全系统各个办公场所、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主动应对防范病毒,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发生以来,不管是局党组领导们还是值班值守的一线人员、或是后勤保障人员,大家都很辛苦,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定会打赢疫情,度过难关!”

  疫情面前,彰显大爱。让我们为乐于奉献的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点赞, 相信经过全系统干部职工同舟共济, 齐心协力, 定可攻坚克难, 早日战胜疫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