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防控一线 党员冲在前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分享到: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一线,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临危不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打头阵、冲在前,努力构筑严密防线;他们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微信工作群里一句句“收到”,都体现了责任与担当;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防疫,全力以赴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默默奉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