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春节前生产安全及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分享到:

  为防范春节期间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2020年1月11日科右中旗农科局副局长宝泉组织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对科右中旗境内现场检查了屠宰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情况、执行安全生产审批备案制度情况、健全屠宰安全生产档案记录制度情况和完善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制度等情况,屠宰企业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松懈、风险隐患排查走过场、发现事故苗头整改落实不到位等情况,屠宰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针对容易造成死伤、威胁屠宰企业职工生命安全的重点环节,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等。同时,细致地现场查看了使用氨机制冷设备的平时养护、操作和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并听取了各屠宰企业对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等汇报。

  此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的均已提出整改并完成,将跟进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此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将有效防范春节期间畜禽屠宰行业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让科右中旗老百姓过个放心、安心、安全的春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