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农机监理站“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之胡尔勒镇“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宣传咨询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分享到:

  为有效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充分调动和激发我旗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扩大农牧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和“农机安全生产”的知晓率。近日,扎赉特旗农机监理站联合胡尔勒镇农机站以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为契机,深入到胡尔勒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农机监理人员向农牧民发放了“扫黑除恶”资料,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恶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

  与此同时,农机监理人员还向农牧民发放了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致农牧民一封信、应急救援常识等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警示标语的生活用品,并接受办理农机监理业务的咨询。

  活动结束后,农机监理人员还深入到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等农机作业场所发放安全生产挂图、粘贴反光警示贴。

  此次活动,共发放 “扫黑除恶”资料100多份、安全生产资料300多份、发放挂图20多份,为40多辆农用车粘贴反光警示贴。此举受到了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安全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