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自治区农牧厅到突泉县督查生猪屠宰场“两项制度”落实情况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分享到:

  6月19日,自治区农牧厅刘永强调研员一行到突泉县督查生猪屠宰场“两项制度”落实情况,盟、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突泉县兴泉肉联厂、兴安肉联厂,实地查看了非洲猪瘟检测设备、仪器设备、官方兽医配备等情况,现场抽查了检测人员采样程序、检测标准、操作规范以及样品保存、档案整理等工作,并与屠宰企业负责人、官方兽医、检测人员进行了座谈,对非洲猪瘟检测、屠宰检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给予现场解答。

  督查组对突泉县生猪屠宰场“两项制度”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此次督查,为突泉县生猪屠宰场落实“两项制度”,有效防控非洲猪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