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举办农资经营户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分享到:

  为增强农资经营户知法、懂法、守法的经营意识,加强农资市场监管,6月15日,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举办了创建国家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县暨农资经营人员业务强化知识培训班,全旗农药经营户共计217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议由推广中心主任王坤主持,首先,由副局长白莉光做动员讲话和总体安排部署,白局长提出了做好当前农资市场监管工作的相关措施和建议。要求各农资经营户认真领会培训会议精神,做到学以致用;要切实强化学习、提高自身法律法规水平;要争做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模范农资经营户。

  农药站站长吴雪波解读了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并就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的条件及所必须提交的资料作了重点讲解;副站长汪丽君对各经营户的农药进销存电子台帐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质监站站长朴庆国从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强调规范化经营农药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农资经营人户守法经营和诚信经营意识,提高了经营者的业务水平,维护了农资市场秩序,为科右前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粮食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大农资经营人户表示一定要守法经营,科学营销,拒绝买卖假冒伪劣农资产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