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农机监理站携手质量投诉站开展农机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分享到:

  根据按照自治区农牧厅、兴安盟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3月11-12日,扎赉特旗农机监理站携手质量投诉站深入音德尔镇辖区内的农机生产经营企业、合作社、农机大户开展了春季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农用机械的摆放及防火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质量投诉站检查经销企业销售的产品手续是否齐全,有无销售三无产品等。同时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讲解农机使用维修注意事项等。发放安全宣传品65份、农机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光盘3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