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组织观看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相伴”普法讲堂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八五”普法规划关于“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组织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的部署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将5月22日至5月26日开展2023年民法典线上直播普法讲堂活动。5月22日下午,盟农牧局组织各科室、事业单位20多人,通过“北疆普法”视频号集中观看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相伴”普法讲堂。

  本次讲座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胡丽妹主讲,围绕领导干部学习民法典,全面推进《民法典》实施,在立法、执法、司法、法治宣传教育及研究等方面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浅出而又生动形象的阐释。

  通过此次视频讲座培训,进一步丰富和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意义的认识,提高了依法行政、维护群众权益的意识和法治思维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52216591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