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与科右前旗农牧科技局联合开展“民法典、民族法治进农村”宣传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分享到:

  2023年5月23日上午,兴安盟农牧局与科右前旗农牧科技局联合在科右前旗归流河镇开展“民法典、民族法治进农村”宣传活动。盟农牧局、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科右前旗归流河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2023052316510059909

 

  此次民法典、民族法治进农村宣传活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材料、接受咨询等方式,为正在过往的农牧民群众发放了有关《民法典》、《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种子法》、《农机生产安全告知书》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并对农牧民普遍关心的农牧业相关政策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民法典、民族法治进农村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法治观念,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