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分享到:

  5月18日,盟农牧局李雪山副局长主持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涉及行政许可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盟近期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 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署《关于开展“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服务大局提质提效的通知》和兴安盟农牧局“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研究了2023年计划下放的10项行政许可和1项行政备案事项,优化外部事项和内部事项,优化公共服务事项等。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做到主动去考虑群众,让办事群众能感受到热情;二要推进营商环境“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三要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综合窗口出件,让群众少跑腿在家就能办理,做到一件事一次办好。

  会议要求,各职能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保质保量额度完成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