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第八十二期“四个一”业务培训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提升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能力,加强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5月15日,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以《行政执法电子数据取证与固定》、《动物和动物产品补检规程》为主题的第八十二期“四个一”业务培训活动,培训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式联合教学,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扎赉特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员参会。

  

  业务指导郑耀辉老师围绕电子证据的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结合执法实际,采取理论讲解,对电子证据相关的法规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电子证据的应用、电子数据成为电子证据的条件、证据固定流程并对动物和动物产品补检规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张雪松支队长指出电子数据取证已成为新形势下行政执法工作必要的手段之一,下一步,将持续通过对新技术、新业务的学习,提升执法效能,拓宽执法领域,不断创新执法方式,增强执法办案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