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评估座谈会”在兴安盟召开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畜牧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分享到: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评估的通知》要求,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评估组于5月8日在兴安盟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评估座谈会”。会议由全国畜牧总站草业处王加亭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通辽市扎鲁特旗、兴安盟扎赉特旗依次进行汇报本地区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落实情况;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评估组专家对西乌珠穆沁旗、扎鲁特旗、扎赉特旗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进行了集中点评;自治区农牧厅赵玉生厅长发表了讲话。

座谈会

       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评估组长、全国畜牧总站草业处王加亭处长总结讲话时,一是高度肯定了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实施的3个旗所做的工作;二是要求项目实施3个旗进一步总结2022年度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查找不足、及时整改落实;三是要认真做好2023年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项目,为本地区的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兴安盟行政公署副盟长屈振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自治区农牧厅,锡林郭勒盟、通辽市、兴安盟发展改革委员会和农牧局,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通辽市扎鲁特旗、兴安盟扎赉特旗项目实施3个旗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