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苏和一行赴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慰问优秀科技人才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分享到:

  1月18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到我所调研科技研发工作并慰问优秀科技人才徐兴健,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林、盟农研所党总支书记刘文明参加活动。

  

  

  苏和盟长参观调研了兴安盟作物分子育种及品质检验检测平台,在了解科技工作开展现状后仔细询问了所内科研方向、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他希望广大科研人员深入钻研、勇于创新,立足我盟实际、紧盯产业所需,开展科学研究、推进技术突破,强化科技创新,助力全盟农牧业发展赋能。

  苏和盟长亲切慰问了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所长徐兴健,详细询问了徐兴健研究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他长期奋战在科学技术一线,为兴安盟农牧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农牧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作用,为全盟农村进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新贡献。

  

  

  徐兴健表示,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技术支撑服务能力,为稳定全盟粮食生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将继续带领科研团队加快技术攻关,力争突破解决更多“卡脖子”难题,为兴安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添智赋能、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