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在风雪中传递温暖 在寒冬中守望相助——兴安盟农牧局向扎赉特旗宝力根花苏木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分享到:

        一场冬雪覆盖了兴安大地,一场疫情也考验着整个兴安盟。地处东北边缘的扎赉特旗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考”,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阶段。为在最短时间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兴安盟农牧局向扎赉特旗宝力根花苏木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N95口罩、防护服、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用真情和行动共同守护家园,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合力。 

QQ图片20221129170521

       疫情发生以来,兴安盟农牧局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下沉社区昼夜奋战的同时,积极履行责任担当,助力全盟疫情防控工作。一箱箱物资,一份份关怀,不仅承载着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更彰显了兴安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汇聚微光,照亮寒夜,用感动擦亮英雄本色;凝聚信心,守望相助,用爱心情暖兴安大地;积聚力量,共克时艰,用坚毅答好战“疫”大考。

  我局同时还为驻宝力根花苏木那金嘎查和温都拉布其台嘎查帮扶的工作队员送去两千余元生活物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