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圆满完成例行抽检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分享到:

  为确保获得准确有效全面的数据支撑,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21年,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抽检任务。

  本年度,共完成三季度监督检查的产品抽样工作,在综合执法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共抽检蔬菜样品44批次,任务完成率100%;配合完成第三次农畜产品质量安全飞行检测,共抽检蔬菜样品60批次,畜产品样品20批次,任务完成率100%;完成自治区委托抽检任务,畜产品和水产品样品110个批次,任务完成率100%;完成巴彦淖尔市农畜产品委托抽检任务,蔬菜155批次,畜产品130批次,任务完成率100%;配合完成中秋、国庆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飞行检测任务,蔬菜20个批次,任务完成率100%。

  综合全年农畜产品例行监测工作来看,全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线上。检测数量和结论,为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和了解我盟农畜产品安全状况,盟安全中心制定工作计划提供了基础数据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