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到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考察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分享到:

  10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黄彦斌等一行人到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考察人才团队建设和实验室平台建设,兴安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兴安盟科技局和兴安盟隆华公司领导参加考察。

  

  在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所长徐兴健的带领下,参观一楼展厅,全面介绍单位科技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大型环境模拟装置——植物培养型人工气候室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前往综合实验室,了解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发挥在传统和现代检验检测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开展农业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及作物产地环境和作物品质的检验检测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