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分享到:

按照农业农村部、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宣传的统一部署,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前夕,兴安盟农牧局于9月10日组织局机关及事业单位80多人收看了《乡村振兴促进法》讲座。

  今年6月1日起,乡村振兴促进法正式颁布施行,这是“三农”领域的一部根本大法,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件标志性大事。这部法的出台,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对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乃至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宣传,使广大农牧系统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理解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立法思想、立法意义,自觉将维护农民主体地位、尊重农民意愿、保障农民权益,作为贯穿农业农村工作主线和根本原则,激励广大农牧系统干部投身到乡村振兴这项伟大事业。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办公楼大厅电子屏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

集体观看《乡村振兴促进法讲座》

集体观看《乡村振兴促进法讲座》

        集体观看《乡村振兴促进法讲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