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组织科技人员 深入企业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村能源环保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分享到:

  2021年节能宣传周是我国向全世界做出碳达峰、碳中和庄严承诺后首届节能宣传周,做好节能减碳宣传工作责任和意义重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根据盟农牧局安排,8月25日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组织科技人员深入农村能源企业-内蒙古希望蒙能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做好农村能源节能降碳公益活动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农村能源新生态,低碳发展新格局”这个主题。

  内蒙古希望蒙能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破解畜禽养殖环保难题”为突破口,立足乡村振兴大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科右前旗现代农业园区探索和打造了“区域沼气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

  公司向社会提供“污染治理+低碳+绿色发展”综合服务,助力本企业实现节能减排及可持续发展目标,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公司园区建设和运转情况,并在园区内张贴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宣传海报。

  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吴卫杰副主任、生态能源环保科党恩清科长、科右前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相关科技人员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