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同志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我局中心工作,结合各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原因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盟委第十督导组张桂杰、赵则鹏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盟农牧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班子成员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各个环节工作,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邱枫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中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盟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张桂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悉心谋划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各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操作性强,符合盟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成效。同时,对局党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任务,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明确整改方向,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

  

  

  最后,邱枫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局党组及各党组成员将从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筑牢信仰信念,深化创新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增强系统观念,提高专业化能力,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提高抓落实能力;带头修身修己,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