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奇巴图深入前旗、乌市调研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分享到:

  1月20日,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深入前旗、乌市调研种业发展情况及盟市共建项目推进情况。

  奇巴图先后来到内蒙古丰垦种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兴丰种业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种子培育、农业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农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种业企业要立足发展基础、勇于创新,坚持走差异化的发展路子,打造各自品牌特色,加快发展壮大,促进我盟种业高质量发展,为提高优质粮食供给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在盟农牧业科学研究所,奇巴图走进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了解了营运资质、建设规模、服务功能和技术水平等情况,并召开种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全盟种业发展、农业科研情况汇报和存在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

  

  

  

  奇巴图指出,盟农牧业科学研究所作为我盟农业科技发展的“领头羊”,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和地区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农业科研平台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快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支撑水平,不断创新科研成果市场转化机制,着力打造具有我盟特色的农业品牌,推动关联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科研团队的培育和管理,千方百计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鞭策他们在科技兴农、科技惠民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我盟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前旗桥头社区城南出口,奇巴图详细了解前旗、乌市出入口改造项目。他强调,城市道路建设既是民心工程又是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岗位、各司其责,妥善解决征地拆迁、资金投入等问题,高标准、高规格建设好工程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品味,切实增强大乌兰浩特地区的承载力和辐射力。

  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盟直有关部门和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