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系统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分享到:

  

  1月6日,兴安盟委农牧办主任、兴安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主持召开兴安盟农牧系统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及盟委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全盟农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兴安盟盟委、行署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全盟农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在“十三五”时期我盟三农三牧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抓紧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特别是2021全盟农牧重点工作,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不断完善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2021年全盟农牧系统要持续抓好耕地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黑土地保护、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种子安全、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农牧业综合执法等重点工作,确保粮食安全;以乡村振兴为主线统筹推进农村牧区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努力在产业园创建、特色产业带建设、产业强镇、乡村振兴样板村、品牌创建等创新性工作有新突破,持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产品安全保障、农村改革等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全盟农牧系统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会议对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农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局属各科室、站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