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村牧区发展“十四五”规划修订专家论证会在兴安盟农牧局召开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行署工作部署和《关于公布兴安盟行政公署2020年度重大政策事项目录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确保规划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符合我盟实际,1月4日,盟委农牧办组织召开了兴安盟农村牧区发展“十四五”规划修订专家论证会。盟委组织部、政法委、盟农牧局、发改委等23家单位的专家(或精通规划业务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兴安盟委农牧办主任、盟农牧局长邱枫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对盟农牧局牵头编制的,经广泛征求规划编制参与部门意见后的《兴安盟农村牧区发展“十四五”规划》调整完善稿进行了充分论证,结合行业部门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是需要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三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三农三牧”问题,科学编制《兴安盟农村牧区发展“十四五”规划》,促进农牧业高质高效、农村牧区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