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主持召开全盟主栽作物新技术规程编写研讨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分享到:

  为了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打造兴安盟绿色优质高效农业生产,并完成自治区农业部门既定材料编制任务。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于2020年11月30日在兴安盟农牧局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兴安盟主栽作物新技术规程编写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相关旗县玉米、大豆、水稻等作物领域栽培专家参会,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张喜权主持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兴安盟主要栽培作物新技术规程、方案的修改和编写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与会各位专家分别从自身实践和经验出发,从整地、播种、病虫害防治、机械动力等方面对相关技术规程、方案的修改和编写提出了宝贵意见。张喜权站长也从技术概述、适宜区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要求。

  

  具体编写负责人也表示,一定按照与会各位专家和领导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如期完成技术规程、方案等的编写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